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2023-01-18 03:19:17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研究制造业三年倍增等议题

1月17日下午,市长袁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研究制造业三年倍增等议题。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要提振信心抓落实,锚定新发展定位和争做“三高地、两先锋”要求,用足用好国家战略叠加等综合优势,全力推动马鞍山现代化建设。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对照省两会最新部署,抓紧制定细化方案、做好对接争取,“紧扣高质量、全力拼经济”,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干精致、干极致。

会议听取了制造业三年倍增“突破年”活动工作总结和相关考核评选情况汇报,审议了“攻坚年”活动工作方案,强调要抓实项目支撑,用好产业链招商、“一把手”招商等方式,全力招大引强,加强“七未”项目管理,做好谋划储备,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要抓好为企服务,完善要素保障“周六会商”协调解决机制,深化亩均效益评价、“标准地”等改革,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努力在全省考核争先进位。要抓牢调度推进,强化问题导向,加密调度频次,做好协同配合,形成攻坚制造业倍增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