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政务动态 > 正文

袁方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城市运行安全顺畅

2023-01-19 03:24:49 来源:皖江在线

袁方在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城市运行安全顺畅

丁毅参加

1月18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顺畅,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市及宝武马钢领导丁毅、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分别参加。

袁方首先来到马钢化工能源科技公司集控中心苯加氢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要求全方位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袁方视频调度了全市城区道路、高速公路交通状况,强调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值班值守、完善各类预案,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走进霍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袁方仔细询问药物储备、病人就诊等情况,强调要对照规范要求,完善分级分类转诊机制,多措并举保障群众就医需求,统筹抓好农村返乡人员流动引导、老年人疫苗接种等工作。

随后,袁方走进困难残疾人洪冉家中和困难党员计德翠“暖心鞋”工作室,关切询问家庭状况和工作室运行情况,叮嘱属地干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情实意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在彭迪烈士家中,袁方与烈士家属叙家常、问冷暖,亲切交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关心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大力宣传烈士事迹,营造弘扬烈士精神的良好氛围。

记者 高文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