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聚焦 > 正文

小九华寺春节期间群众自发进香活动安保工作准备就绪

2023-01-21 10:53:48 来源:皖江在线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小九华寺的开放时间为每天5:00—17:00,夜间均不对外开放。

目前,相关部门均已准备就绪,对小九华寺门前经营销售烟花爆竹、孔明灯、冥纸冥币和香类进行管控,对违规经营销售行为依法处置,并实行长效常态管理。同时认真做好小九华寺门前违章搭建及占道经营的管控工作和寺庙内的安全防护工作,合理设立集中燃香点,加强宣传,倡导文明进香。

春节期间,雨山区将加强小九华寺及周边无人机管控,核心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做好高峰期进香人流控制、消防保障、寺庙内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同时加强山林巡视、森林防火、乞讨人员管理、小九华寺内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还将在小九华寺出入口附近设置若干卡口并安排人员把守,在小九华寺门前广场和重点路段设置若干流动哨,严禁携带烟花爆竹和高香进入,利用广播引导群众和游客不燃放烟花爆竹和烧高香大香,确保群众自发进香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和谐。

记者 张令琪 通讯员 雍珣

[编辑: 戎小平 审核:王小明 监制:谷雨 ]
分享到:
01/21 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发布新春献词
金虎腾跃辞旧岁,玉兔衔福跃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群众、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离退休老同志和各级干部,向驻马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马鞍山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详细]
01/21 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高层次人才
新春佳节将至。日前,袁方、葛斌、钱沙泉、吴桂林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详细]
01/21 袁方葛斌慰问老干部
01/21 新春限定版“公交彩车”上路贺春
01/21 注意!春节期间这里临时交通管制
01/21 康复期如何用好中医药?
01/20 立足“小窗口” 争做“排头兵”
1月18日下午,记者走进政务服务中心2楼的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一进门便是醒目的导税咨询台,自助办税区、办税服务区、等候休息区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导税人员正认真耐心地辅导纳税人办税,业务窗口秩序井然。第二税务分局业务股副股长方婷玉正在耐心地跟市民解答政策疑问,手把手辅导窗口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税源采集和申报业务。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