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求真抓实改作风 凝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

2023-01-29 09:57:24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春节上班第一天,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举行。会议规格高、规模大、举措实,在与会代表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召开此次大会,表彰激励对安徽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单位,彰显了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推动全省收心归位起步开局,意义十分重大。

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谷剑锋

春节上班的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对“一改两为”和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单位作表彰,也是让全省人民树立更新的更高的标准,让安徽7000万人民都能深切感受到我们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直机关工委书记 省直效能办主任 朱斌

持续深入地部署安排“一改两为”,持续提升工作效能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省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推动我省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韩永生

“新春第一会”充分彰显了省委省政府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 将心比心办好民生实事 全力以赴拼经济 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 局长 金维加

“一改两为”改出了安徽的精气神,改出了安徽的新面貌,今天的“新春第一会”必将在全省上下激发出第一流的干劲,从而创造第一流的工作业绩。 

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任 拱艳

“一改两为”的大会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我们整体的营商环境,为今年全力拼经济打下扎实的一个环境的基础。我们继续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整体要求,永远吹冲锋号,做到企业有求必应,一呼百应。

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万东

在这样的一次会议当中,我感觉到我们省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切实感受到我们安徽这几年的营商环境的巨大的改变和提升,在新的一年当中,通过我们新产品的研发和投入,依托于安徽这样的制造基地,更上一个台阶。

大会指出,深化“一改两为”、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拉高标杆、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奋力实现安徽高质量发展。

合肥旺盛建材经营部 总经理 葛敬高

今天很荣幸参加这个会议,给我们的经营环境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提振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

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 厅长 方旭

我们将充分发挥商务经济“联通内外 贯通城乡 对接产销”的优势,全力当好群众的“暖心人”,企业的“贴心人”,发展的“排头兵”,为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贡献更大的力量。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党组书记 刘同柱

“新春第一会”发出了我们做好开局即冲刺的强烈信号 我们将进一步地转变作风,为广大病患、为基层卫生机构做好服务,要在健康安徽建设、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发力,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卫生健康事业的方方面面。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严琛

今天这个会开得效果非常地好,抓好发展、抓好整个经济的建设的精气神,彻底地提升起来了,作为安徽地方主流银行,要为地方政府抓营商环境的改善,招商引资提供资金支持,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宁国市委副书记 市长 杜德林

“新春第一会”开出了精气神,开出了高质量,也开出了加速度,我们将聚力工业强市、民生改善、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在全省县域当中,当表率作标兵,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编辑: 吴傲飞 审核:戎小平 审签:王小明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