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强信心 增干劲 再迈新步创佳绩

2023-01-30 14:42:07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时光向前,安徽向上。元月28号,新春上班第一天,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符合中央要求、顺应群众期待、契合工作需要。刀刃向内部署“一改两为”,越来越多的单位拉高标杆、争先创优,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好安徽、投资安徽、期待安徽,越来越多的合理诉求得到解决、老百姓打心眼里温暖高兴。

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 潘友华

安徽省委连续两年春节第一天上班就召开“一改两为”的大会,充分彰显了省委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的坚强意志和坚定的决心。

比亚迪集团安徽地区 总经理 屈明亮

获得了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的表彰,这是对过去一年我们成绩的肯定,安徽省在推进“一改两为”,营商环境有了显著的提升,我们将踔厉奋发,更好更快地助力安徽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金玉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玉政

当选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给我们以极大地鼓舞和动力,各项政策、营商环境很好,对我们也是一种促进。

安徽省民政厅机关党委 机关纪委副书记 伍恒

参加今天的“新春第一会”,倍感振奋、斗志满满,我们将把“一以贯之五做到 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持续改作风、提效能。

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副局长 许福华 

我们将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网上办事效能,最大程度地减少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成本。

安庆市怀宁县委副书记 县长 陈宏

“新春第一会”振奋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我们要着力解决好基层老百姓在医疗、教育、养老这一块的短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工作部署,不断拓展深化工作方法,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用心对待群众所思所忧所盼,倾心倾力为市场主体服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丰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礼平

“新春第一会”让我确切地感受到政府部门更加奋进务实,今年(我们)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优性能、降成本,助力安徽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培勇

我们倍感振奋,进一步地坚定我们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2023年加大战略的研发和开发的力度,扩大海外的市场的占有率,我们的产值利润利税,目标是翻一倍。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 专职副书记 汪炳兰

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以贯之地转作风 提效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阜阳市临泉县城南街道杨空社区 党支部书记 刘春阳

省委召开这样的大会,对我们来说,既要有思想上的震撼,更要有认识上的提升,还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抓落实、见行动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 副科长 臧健 

我们将按照“五做到、五提升”的要求,持续巩固“一改两为”成果,深度拓展长三角税费征管服务一体化。

安徽紫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李鹏

我们将在省委的领导下,实干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