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振精神 提效能 踔厉奋发再上新台阶

2023-01-31 16:47:53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鸣枪起跑,开局起势。省委近日就一以贯之强化作风建设、踔厉奋发提升工作效能作出全面部署,在全省上下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树典型、立导向,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彰显出省委持之以恒抓作风的坚强意志,传递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强烈信号,强化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潘保春 
“一改两为”已经成为安徽重要的营商环境品牌,深入人心,广受赞誉。作为被表彰的代表企业之一,我们深受激励和鼓舞。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田帅
连续两年“新春第一会”强调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这让社会各界倍受鼓舞,让我们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也让我们对自身发展、对安徽未来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 
安徽楚江高新电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路荣贵
在“新春第一会”上,我们获得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的表彰,感觉十分激动,也十分光荣。安徽省持续深入推进“一改两为”,整体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 
马鞍山市当涂县科技局 局长 李雯娟

新春第一会吹响了2023年提振状态、改进作风、奋勇争先的强劲号角。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精准把脉企业技术需求,积极实施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科技政策。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战略政策室主任 研究员 盛朝迅 
通过“新春第一会”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安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力量,也找到了安徽崛起的答案,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势已经形成,通过持续推进“一改两为”,不断地优化营商环境,我们相信安徽的经济会更加向上向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再上新台阶。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王建兵 
新春第一会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我们将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倾力打造铁基新材料基地,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葛文伟

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一改两为”,极大提振了我们企业发展的信心,(我们)立足装备制造主业,深耕技术创新和产品制造,在专精特新发展的路上行稳致远。

滁州市定远县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 所长 许培广
我们将严格落实“一改两为”要求,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回应群众有速度,业务办理有温度。
铜陵市郊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任 虞项伯
贯彻此次大会精神,着力实施重大项目提速,要素保障提效,产业发展提质,协调服务提档四大行动,用实干实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贡献。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