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办 > 正文

市区幼儿园今年是否有课后延时服务?

2023-02-09 09:48:33 来源:皖江在线

“请问市区幼儿园今年是否有课后延时服务,如果有的话,什么时候开始,每天服务到几点?”近日,马鞍山各幼儿园陆续开学,很多家长对幼儿园是否提供课后延时服务非常关注。

2月8日,记者从马鞍山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将继续执行2022年9月由马鞍山市教育局、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五部门发布的《关于做好幼儿园延时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着力做好幼儿园的延时服务工作,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努力实现有需要的幼儿全覆盖。

根据《通知》安排,幼儿园在学期内的工作日下午放学后开展延时服务,延时服务结束时间与家长正常下班时间相吻合。各县区可根据实际情况指导幼儿园安排具体的课后延时服务时间。延时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得少于一小时,延时服务的时间最迟不得超过18:00。延时服务坚持公益性、普惠性、服务性原则,公办幼儿园和非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执行统一收费标准,即按照2元/天·生的标准收取延时服务费用。

“具体情况市民可咨询所在的幼儿园相关老师或者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


[编辑: 张颖 ]
分享到:
02/10 个人能考导游证吗?有哪些流程?
近日陆续有多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咨询:个人能否报考导游证?如果可以,在哪报名?有哪些流程?[详细]
02/07 哪里可以接种吸入式腺病毒载体疫苗?
“听说马鞍山也有吸入式疫苗了,什么地方可以接种呀?”近日,一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咨询,在马鞍山哪里可以接种吸入式腺病毒载体疫苗?哪些人群可以接种? [详细]
02/03 慈湖河体育公园会收费吗?
“我非常喜欢慈湖河体育公园的足球场和篮球场,想问一下,后期会收费吗?”“晚上去锻炼的时候场地没有照明,相关部门能否关注一下?”慈湖河体育公园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近日,多位市民咨询了有关公园后期的管理问题。 [详细]
02/01 申报工会帮扶救助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媒体报道说对生活困难人员工会有相关帮扶救助政策,请问申报工会帮扶救助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如果家庭生活困难,通过什么渠道申请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需要提供哪些证明材料?”看到“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相关推文后,1月30日,市民陈先生在“马上办”平台留言咨询。 [详细]
01/31 市民一条帖子 部门暖心帮助
前不久,汪先生的老父亲在使用家用取暖器的过程中,又不慎被烫伤,伤口一直未好转。情急之下,他在“马上办防疫求助平台”发帖求助,希望医生能够上门为老人诊治。 [详细]
01/30 出入境证件相关业务办理地点有变
“我想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应该去哪里办理?”“办理流程是什么?”近日,多位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咨询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的相关事宜。 [详细]
01/29 水管被冻住 首创水务“马上”解决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