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3-02-12 11:33:50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2月10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奋力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来自中央党校、长三角地区的专家学者分别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科技强省等为主题畅所欲言,为长三角以及安徽的发展献计献策。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  主任  安群

在习总书记把我们安徽纳入长三角板块的第三周年,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这样一次高层论坛(理论研讨会),谋划未来怎么去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  副校(院)长  徐明华

无论是长三角的高质量一体化,还是安徽的进一步再上新台阶,大家一起集中智慧来研讨,为安徽的发展献计献。

本次理论研讨会由学习时报社、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与会的专家学者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立足国家战略,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安徽皖西学院  党委书记  袁维海

这样一个高层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理论研讨会,必将把我们安徽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对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