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改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安徽在行动】起势“春来早” 发展“步步高”

2023-02-13 17:28:45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新年新作为,开年以来,安徽各地加大政策供给,全力促发展,各行各业分秒必争复工复产,孕育出勃勃生机。

在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徽霖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的5条半自动生产线“火力全开”,生产线的增加和人员的及时复工,使得产能同比增长了50%左右。

安徽霖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负责人 刘慧

复工的过程中,园区管委会多次与我们沟通,开展大型招聘会和生产要素保障会,非常地及时和温暖。

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宿州高新区开展“敲门”行动,走亲戚、拉家常、串门子,送服务,为园区100多家企业招工3000多人;同时积极开展减税降费、企业办证减免手续,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企业包保负责人 王硕

继续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全力做好企业要素保障,以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在马鞍山市含山县,马鞍山晶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订单充足,员工全部到岗。今年,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展智能转型升级,产能提高了近5倍。

马鞍山晶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生产副总经理 高松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抢抓政策机遇、抢占产业风口,预计产能达到500MW,年产值4亿元。

紧扣高质量、全力拼经济,含山县认真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积极投身“制造业三年倍增攻坚年”活动,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难点,加快实现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全覆盖,实施亿元以上技改项目20个以上。

马鞍山市含山县铜闸镇 副镇长 彭骁

“新春第一会”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我们将进一步拉高标杆、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推进制造业倍增攻坚取得新成效。

在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生产车间开足马力,二期项目已有二栋厂房钢结构完成吊装,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50亿元以上。

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 董事长 江平

切实地感觉到省委省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重视,产能要尽快地给它全面释放出来,二期基建、设备安装、调试 ,争取在四季度实现量产。

桐城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锚定“进十强、冲千亿”战略目标不放松,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集聚壮大,出台招工引才奖励办法、项目帮办代办等政策,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力量”。

桐城市企业服务中心 副主任 尤旭升

“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冲刺的号角,我们创新“五位一体”服务,为企业找资金、找政策、找园区、找伙伴和谋创业 ,助力企业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宏图在前,实干当先。安徽各地靠前服务助力,企业铆足干劲生产,努力把“春来早”的良好起势转变成“步步高”的领先优势,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加力。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