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代表委员风采】张霞:奋发有为建设体育强国

2023-03-01 17:36:25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这段时间,安徽省体操队的队员们正在训练基地进行着忙碌地训练,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体操女队的主教练张霞也是从早忙到晚,为他们提供科学指导。多年以来,张霞一直致力于体操人才队伍的选拔和培育工作。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和教育密不可分,这为张霞的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代表,她把目光聚焦向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和促进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今年她准备将体教融合方面的议案带到全国两会。

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体操女队 主教练 张霞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任务职责,输送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为国争光,为体育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