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住皖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2023-03-03 14:16:46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本台记者奚源

这里是合肥南站,2月26号和3月2号,参加全国两会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分批从这里出发,以奋斗之姿,昂扬进取之志,肩负使命赴盛会。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陶仪声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首次两会,所以意义非常重大,也倍受关注。我会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积极地履职尽责。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刘连新

心情是非常激动的,作为新当选的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觉得倍感荣幸,也觉得使命光荣。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聂磊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将恪守为国履职的职责,饱含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

今年的全国两会共有23名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其中有15人都是新当选的。怎样提升履职本领、做好“委员作业”,委员们一路思考、一路谋划。从乡村振兴到科技创新,从经济发展到民生实事,大家谈体会,话未来。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余 静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我们来说,跟脱贫攻坚时期相比的话,应该担子还更重一些,大湾村全域旅游的概念一旦定下来以后,实际我们发展旅游的势头还是很强劲的。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徐晋

重点关注的主要还是关于创新,希望能结合我们国家的社会经济,包括我们的国家建设,能够多提一些自己有建设性的意见。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李霞

二十大对“两个全面”宏伟目标,进行了一个全面地部署,所以更多地侧重从经济这个方面来进行建言献策。

今天下午4时许,随着G2558次列车平稳停靠北京南站,参加全国两会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全部抵京,向大会报到。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许礼进

一定会把我们所在的基层的声音 我们的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为国家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钱家盛

我将认真履职尽责,围绕自己相对熟悉的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李和平

一定会围绕“国之大者 民之要事”,认真地建言献策,认真地履行好民主选举的权利,把两会开好。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