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春光“筝”好

2023-03-16 02:23:11 来源:皖江在线

十里春风拂大地,现下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近日,记者走进我市各公园、广场,处处都能看到大人孩子放风筝的身影。

他们迎着风、拉着风筝线尽情地奔跑,在大自然的怀抱下放飞心情,尽情享受春日的暖阳。风筝造型各异,颜色鲜艳,其中不乏一些老手,他们优哉游哉地卷动线圈,风筝便随着他们的动作上下翻飞,好不精彩。

最爱放风筝的定是孩子们,他们牵着线,一个劲儿地向前奔跑,风筝像个小尾巴似的跟着他们,过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地飞上了天。风筝离开地面,才算真正舒展开来,它们仿佛生来便属于天空,这里有它们无尽玩耍的自由天地……

春天是生动的,这生机属于漫天飞舞的风筝,也来自于欢笑的人们。三月,让我们一同放飞“春天”!

文图/记者 邵纪明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03/11 慈湖河生态湿地更换木栈道
03/10 宁马城际铁路当涂南车辆段首栋单体综合楼地下室底板完成混凝土首轮浇筑
03/07 莫负春光好
03/04 智能纺机“一带一路”国家受欢迎
03/02 春日芳菲好 读书正当时
02/21 宝武马钢重点技改项目即将投产
02/16 查农资 护春耕
2月13日,当涂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正在一家农资生产企业对种子、化肥、饲料等进行检查。眼下正是农作物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时节,连日来,该县公安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辖区范围内化肥、种子、农药市场进行安全检查,严打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全力护航春耕备耕生产。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