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榜样】徐杰:亮正义之剑 护百姓平安

2023-03-23 16:21:26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从警12年,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责任区刑侦三队队长徐杰,奋战在刑侦岗位上,守护百姓安宁、社会稳定。

记者见到徐杰时,他正带领队友侦办一起失窃案。一面仔细甄别案发现场公共视频,一面实地走访取证、摸排线索。

报警人 王某某

警察同志特别仔细,监控素材一点点地看,案子两天之内破了。

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责任区刑侦三队 队长 徐杰

有时候为了追捕嫌疑人,能会连续追踪上千公里,但是只要能够破案,我们都会感到非常高兴。

群众眼里办案严谨细致的徐杰,从2011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冲锋在刑侦第一线,累计参与破获各类案件1000多起。常年奔波,徐杰肺部出现肿瘤,手术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后,他又回到热爱的岗位上。从事刑侦工作10多年来,徐杰多次立功,先后获评“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全省“最美基层民警”。

蚌埠市公安局蚌山分局责任区刑侦三队 队长 徐杰

从事刑侦工作,让我有强烈的职业获得感和归属感。在自己的岗位上亮正义之剑,守万家灯火,扛起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