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代表委员立足岗位 带头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4 11:23:44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连日来,代表委员回到工作岗位后,把鼓舞人心的政策、坚定发展的信心传递到基层一线,带头落实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回到岗位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连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上门诊、做手术,为患者服务。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为刘连新的工作打开了新思路。眼下,他正带领团队围绕医疗服务流程再造、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谋划。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 刘连新

我们作为医生要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医疗健康的需求,改善我们安徽老百姓就医的获得感,把两会的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安徽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的行动中来。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运营中心广播剧工作部主任吕卉,从北京开会回来后就积极投入重点选题的策划工作,和同事们围绕今年全国两会中关于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的精神,共同讨论,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全国人大代表 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运营中心广播剧工作部主任 吕卉

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的本职工作中,更好地担起文化工作者的时代使命,在创作中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和人民同向同行,和时代同频共振,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来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在黄山市休宁县,春茶采摘在即。来自鹤城乡新安源村的全国人大代表李发权一回到村里,就和村民们一起商量怎么进一步抓住政策机遇,利用当地的好山好水扩大有机茶叶种植规模,发展特色民宿和休闲旅游产业。

全国人大代表 黄山市休宁县鹤城乡新安源村 党总支书记 李发权 

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会的好声音、好政策及时传递下去,依托新安江源头优良的自然生态资源,发展好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代表委员们立足岗位实际,带头践行,真抓实干,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全国人大代表 淮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 王敏

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人民至上,提升疫情监测水平,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国人大代表 宿州市埇桥区蕲县镇忠陈村党总支书记 刘惠贞

把两会精神宣传好,将两会精神与农村工作结合好,凝聚合力,把两会制定的方针和路线图变成我们的“施工图”,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编辑: 吴傲飞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