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榜样】刘颖:脚踏实地 做“全能”电力人

2023-03-26 11:38:05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安徽省劳动模范、国网肥西县供电公司工业园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刘颖,16年扎根供电一线,工作中她不断创新服务方法,协助企业优化用电方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位于合肥市肥西县的这家企业,供电专属客户经理刘颖正在帮助他们优化用电方案。2022年,在刘颖的建议下,企业进行了数字化配电改造,节省生产成本超40万元。

帝宝车灯制造(合肥)有限公司管理部 科长 杨珍

她经常带着客户经理上门为我们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消缺,保证电力运行稳定可靠。

刘颖所在的工业园供电所有近13.6万客户,如何做好企业和居民用电服务?她探索“三心三化”园区服务新模式和台区客户经理“柔性工作法”,为客户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如今,公司成立了以刘颖名字命名的“服务创新工作室”,她带着同事们充分运用供电所的数字化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十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国网肥西县供电公司工业园供电所 党支部书记 刘颖

我将按照省委“新春第一会”,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服务模式,为辖区招引项目和生产企业,做好电力保障。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