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花动一城春色好

2023-03-29 17:33:40 来源:皖江在线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马鞍山的春天。

或许是雨山湖的烟柳画桥,或许是采石矶的风帘翠幕,但在更多人心里,春天一定是那一树一树的花开。

花动一城春色,就让我们到春天的深处去,去看一场春日花事。

春风染青绿,盈盈握雪团。四月将至,绣球枝丫上聚满了青绿色的花朵,在姹紫嫣红的春天里别具一格。

待到花开,满树玲珑似雪未干透,一蒂千花如莹白玉团。

绣球的清冷难掩樱花的烂漫。市政公园里,当樱花遇见绣球,只此青绿间,又窥得一片灿若云霞的春光。

层层围珠玑,团团锦绣簇。滨江的樱花大道在漫野的江风中醒来,寄来了一张张粉色的信笺,你,收到了吗?

昨夜雨疏风骤,却道海棠依旧。夜幕下,我看见海棠花未眠。在重重新绿、点点娇红里,三台阁灯火朗照,总觉得这时候,你应该在我身边。

图片/唐焱 刘青元 王小明 储灿林 文案/陈希颖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03/31 长江不夜城演出节目单
03/25 赏樱正当时
03/20 春暖花开,“变脸”的老旧小区“娇颜”悦目
  春暖花开时节,记者走进经改造而旧貌变新颜的大北庄、珍珠园、翡翠园、雨丰花园、八一八三大院、雨山五区、大湖西等小区,充分领略了春阳普照下的小区色彩斑斓、环境温馨。家园“辞旧迎新”,居民获得感、幸福感陡然提升,民生工程的意义与价值愈发彰显。   我市老旧小区频频“变脸”“颜值”大增,据悉,由中冶置业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施工的花山区大北庄于2021年底竣工;而涉及雨山区安民、平湖和花山区湖东路、桃源等4个街道330多栋楼、13000多户、总建筑面积88万多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2年底全部完工交付,各小区改造后的崭新面貌赢得居民交口称赞。(记者 余齐斌 ) [详细]
03/18 速来!领取你的马鞍山春日限定色卡
03/15 马鞍山火爆朋友圈的花海,原来藏在这里
03/12 马鞍山神奇“树先生”→
03/06 见字如面,一起重读它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