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公开发布岗位2045个!

2023-04-10 17:51:38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0日

市人社局官网发布

马鞍山市2023年

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

关于发布马鞍山市

2023年就业见习岗位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就业见习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马鞍山市2023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23年度就业见习工作,经审核,我市158家有效见习基地征集就业见习岗位2207个,现公开发布空岗2045个(附件1,如下表)。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一、见习目标

就业见习的主要目标是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尽快实现就业。

二、见习对象

见习人员包括离校前6个月高校毕业年度学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期3—12个月。

三、见习补助和补贴

1.基本生活补助:见习单位按月发放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其中:就业补助资金按照每人每月14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单位补贴)。

2.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均100元(一次性),就业补助资金给予单位补贴。

3.见习指导费:人均200元支付给见习单位(一次性),就业补助资金给予单位补贴。

4.对吸纳见习人员就业的见习单位,按规定落实一次性奖励政策。

四、岗位对接方式

1.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的岗位联系方式直接对接;

2.举办全市见习岗位对接会、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适时举办见习岗位对接会(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3.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窗口登记并负责推荐;

4.自主对接等其他方式。

五、对接热线

见附件3

六、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

0555-8880277

附件

1.2023年马鞍山市就业见习岗位征集汇总表

2.马鞍山市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

3.马鞍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系表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通知详情及相关附件

↓↓↓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