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马鞍山拟开展!全年8项

2023-04-12 16:53:55 来源:安徽省人社厅网站

4月12日,安徽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公示,拟同意全省各市县级党委和政府2023年共开展136个表彰奖励项目。其中,马鞍山市拟开展的表彰奖励项目有8项。

根据《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及我省实施办法、《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及我省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市级党委和政府表彰奖励项目每年不超过2个,县级党委和政府表彰奖励项目每年不超过1个。经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研究,拟同意全省各市县级党委和政府2023年共开展136个表彰奖励项目。

马鞍山市拟开展的表彰奖励项目(8项)

马鞍山市“制造业三年倍增攻坚年”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马鞍山市“暖民心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含山县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和县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当涂县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投资单位

花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雨山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推进博望高质量一体化跨越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加强监督管理,从严控制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现对上述表彰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4月12日—18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3年4月18日17:30前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电话:0551-62618617。

地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号省表彰奖励办公室(邮编:230061)。

安徽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2日

[编辑: 崔安坤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