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4月15日起,这两条路交通通行有变!

2023-04-13 17:14:25 来源:皖江在线

4月13日,记者从马鞍山交警获悉,4月15日零时起,马向路与313省道交叉口双向中断交通,与此同时,独山西路(泰山大道至市殡仪馆)段临时开放交通,交警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出行安全,做到安全有序通行。

路网变化示意图.png

据介绍,根据我市向山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项目建设推进计划,近期,马鞍山市两山绿色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完成了独山路(泰山大道至市殡仪馆)段机动车道建设,配套完善了各类交通安全管理设施,并已具备临时通行条件。为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安全与畅通,减少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现就有关道路通行变化情况公告如下:

4月15日零时起,马向路与313省道交叉口双向中断交通,车辆、行人通过周边路网绕行;4月15日零时起,独山西路(泰山大道至市殡仪馆)段临时开放交通,请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按照现场设置的各类交通安全管理设施要求,做到安全有序通行;市区来往市殡仪馆、丹阳、博望方向车辆请通过马向路、泰山大道、独山西路绕行。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项心怡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