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马上看 > 正文

增开!

2023-04-26 17:02:24 来源:皖江在线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

假期群众出行活动增多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马鞍山东站及马鞍山汽车客运站

均加大运力,增加运输班次

具体安排如下

01

马鞍山东站

为满足大家出行需求,马鞍山东站将增开临客多趟。届时,根据客流变化和调令,还将实时增加临客。

今年“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7日至5月4日,共计8天。马鞍山东站预计,客流最高峰可能出现在4月29日,当日预计发送旅客将突破20000人。

具体增开情况如下

↓↓↓

如果有小伙伴需要从南京南站转车

请注意!

4月25日

南京交警发布

南京南站“五一”假期

交通出行提醒 

↓↓↓

02

马鞍山汽车客运站

“五一”假期期间,马鞍山汽车客运站将增密部分方向发车班次,主要包括前往合肥、阜阳、六安方向。

“预计高峰期出现在4月28日下午至4月29日上午,预计发送客流5000人次,客运站也增加了部分方向发车班次。”据马鞍山汽车客运站副站长孙健介绍,加密班次的同时,同当延长流水发车时间,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

根据加班班次表,4月28日,该站发往合肥、六安、蒙城等方向已增开加班班次,具体为,12:30(客运站—六安),13:05(客运站—舒城),13:30、13:45、14:20、15:00(客运站—合肥),17:00(客运站—蒙城)、18:05(客运站—利辛)等。

4月29日,06:40(客运站—临泉),06:40(客运站—合肥),06:50(客运站—临泉),07:00(客运站—灵壁),7:30(客运站—庐江),07:30(客运站—舒城),07:50(客运站—淮北),08:00(客运站—合肥),08:30(客运站—六安),08:40(客运站—黄山风景区), 09:00(客运站—六安),10:00(客运站—全椒)等。

马鞍山汽车客运站提醒,乘车当日,请广大旅客尽量提前十分钟到站,以免耽误行程,带上身份证件,特别提醒携孩童出行的家长,还未给孩童办身份证的,记得带上有孩子身份信息的户口本。

马鞍山各大汽车站

地址与电话如下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周璇 孙健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