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马上看 > 正文

项目开工!总投资20亿元!

2023-04-27 16:34:35 来源:皖江在线

4月27日上午,总投资20亿元的汇源印刷包装集团高端食品包装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马鞍山经开区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再添“生力军”。

微信图片_20230426115618.jpg

据了解,汇源高端食品包装项目由新三板上市企业——汇源印刷包装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版、印刷、包装、物流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方案提供商,是蒙牛、海底捞等知名企业战略供应商。

作为公司投资新建的华东总部,该项目一期租赁1万平方米厂房,于2021年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作为园区绿色食品产业包装供应链上“重要一环”,得益于产业集群“滋养”,一期项目投产后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成功实现入规。

此次新开工的二期项目,占地约96亩,将引进德国进口包装印刷设备生产线,建设华东地区高端食品包装产品基地。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目前,园区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已集聚食品及配套企业35家,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43亿元,已形成以蒙牛“双百亿”基地为引领,海底捞食品、达利食品、仙乐健康、亨利食品等企业加快发展,金晟达生物、汇源食品包装等上下游项目迅速集聚的良好态势。

文图/记者 刘挺 通讯员 张亮亮 杨亚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