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马上看 > 正文

预计明天恢复交通!

2023-04-30 21:38:28 来源:皖江在线

假期不停工,项目建设忙。当前,健康路-江东大道(二中)下穿人行通道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有序推进,预计5月1日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届时江东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将于当日晚些时候恢复路面交通。

据悉,为保证二中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缓解健康路与江东大道路口的交通压力,2022年,我市在健康路和江东大道交叉口规划建设下穿人行通道。通道呈“工”字形布置,采用矩形断面结构形式。主通道沿东西方向(健康路)布置,通行净宽6.0m,净高2.5m,辅通道沿南北方向(江东大道)布置。梯道沿东西方向(健康路)布置,辅通道和梯道通行净宽4.2m,净高2.5m。通道4个出入梯道分别位于江东大道与健康路交叉口4个方向,设有电动扶梯、雨棚、排水泵房等设施。

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强化施工组织和统筹调度,克服交通组织难度大、地下管线错综复杂、施工空间受限等诸多困难,加班加点、加强协调,全方位推进工程建设。而随着工程主体结构部分完工,市重点处还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尽快完成电梯、泵房等设备安装和通道内的装饰装修,尽早交付投入使用,有效缓解健康路与江东大道道口交通压力,保证二中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出行安全。

(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严冬 刘振)

[编辑: 崔安坤 审核:王小明 陈敏娟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