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绽放,在青春的赛场

2023-05-11 16:35:18 来源:皖江在线

青春的赛场上,年轻的身影正在奋力拼搏,创造佳绩。在市区各个中考体育考点,初三学生们挥洒汗水,不负青春。

考场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青春的挑战。一次次奋力冲刺和优美跳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平日里艰苦训练的最好回报,汗水在炽热的田径场上留下了成长的印记……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应砥砺前行。加油吧!少年!

文图/记者 胡乾亮

[编辑: 吴曲波 审核:王小明 审签:秦俊 ]
分享到:
05/14 马鞍山这片花海,免费又出片!
05/09 巢马城际铁路最新进展
05/05 大堤之美
夏天即将到来,春雨滋润后的长江两岸,花红柳绿,麦香醉人,绿树成行,鸟鸣其中,一派生机盎然的样子。在这春夏之交,总要来一趟滨江吧,顺着大堤,来一场与长江的邂逅,或行或停,感受大堤前所未有的美丽。(记者 储灿林) [详细]
05/04 奔跑吧,少年!
5月4日,在雨山区山南小学操场上,学生们身着五彩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参加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当天,该小学开展春季运动会,小学生们踊跃参加,展现矫健身姿。他们还发挥想象,用气 球、彩服、标语,给参赛同学鼓劲欢呼。(记者 储灿林 通讯员 查桂芳) [详细]
05/01 5月你好!
04/28 藏不住了!马鞍山的这些蔷薇花墙太美了,快去打卡!
04/26 月季花开 为城市浪漫加码
  四月底五月初,正是月季花开的季节,值此春和景明,我市艳阳路、天宝路等多条主干道旁的月季花竞相开放。据了解,目前我市主干道种植的月季花主要包括梅郎口红、欧月等品种,近年来还新种植了树状月季。月季花开,缤纷璀璨,为这座城市增添了许多浪漫色彩。(记者 胡乾亮) [详细]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