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33℃!“火箭式”升温来了

2023-05-12 16:15:48 来源:皖江在线

注意!

马鞍山即将“火箭式”升温!

准夏天的感觉要来了

本周以来

好天气是主角

不仅阳光好,气温也很“体贴”

每天最高气温不超过25℃

不过,今天开始气温回升

16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3℃

17日前后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

全市天气预报

预计16日前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步回升,13-16日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17日前后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气温有所下降。

▼具体预报

全省天气预报

降水: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前后我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

气温:12日至16日全省气温回升,其中13日至16日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0~32℃,局部超过32℃;江南27~30℃。17日至18日全省最高气温略有下降。

▼ 五月中旬全省具体预报

12日至15日(周五至周一):全省晴天到多云。

16日(周二):全省晴天转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中西部中雨,局部大雨。

17日(周三):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淮之间东部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18日(周四):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

19日(周五):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转多云。

20日(周六):淮北地区多云转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

温馨提醒

现在正处于“立夏”时节,饮食上可以选择温补阳气、有辛味生发的食物, 同时注意补充蛋白质,少吃生食,少喝饮料,达到祛湿养脾的目的,还可以适当补充苦味食物,用带苦味的食物养心清热。

天气转晴

出游可以安排起来了

不过要注意防晒哦

此外

昼夜温差还是有点大

大家要注意

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记者 柴胜松 综合安徽气象、马鞍山气象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