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马鞍山新闻网 > 马上看 > 正文

事关高考!马鞍山市教育局最新提示

2023-05-26 17:12:29 来源:皖江在线

马鞍山市2023年高考温馨提示(一)

各位高考考生:

2023年高考,我市市区设置7个考点,其中文科考点为市二十二中、红星中学(新校区),理科考点为市二中、市七中、花园初中、安工大附中和市二中外国语分校;含山县设置2个考点,其中文科考点为含山二中,理科考点为含山中学;和县设置2个考点,其中文科考点为和县二中,理科考点为和县一中;当涂县设置2个考点,其中文科考点为当涂二中,理科考点为当涂一中。

从今天起,考生可到所在报名点查询自己的考点信息,以便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做好考试期间食宿和交通安排。考试期间,交运部门将根据各考点实际情况,统筹调度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增加线路和车辆,解决考生出行赴考问题。

考生准考证由市、县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统一打印,将在6月2日发放至各报名点。

马鞍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年5月26日

[编辑: 刘玉倩 审核:王小明 戎小平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