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马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皖江在线 2020-09-19 01:35:32    责编:吴曲波

9月1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岳峰主持。袁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朱斌从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生动的解读: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四是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安徽实际、马鞍山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张岳峰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

省委宣讲团来马作宣讲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要学深学透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好、开展好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要谋实谋细贯彻举措,对照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的发展定位,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调研谋划,制定落实措施。

要善作善成推动转化,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强化使命担当,抬高工作标杆,勇于攻坚克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马鞍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9月17日下午,朱斌一行还考察了薛家洼生态园、滨江文化公园,并在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马鞍山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马鞍山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作用,推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为推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报融媒记者 柴胜松 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