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曝光!最低罚款1万元!

来源:皖江在线 2020-12-02 17:36:36    责编:陈希颖

12月2日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合公安交警部门

开展我市出租汽车行业

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专项行动

全力打击非法网约车

和“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

截至12月2日,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6人次,执法车辆80台次,查扣非法网约车53台,目前已处理15台,罚款15.2万元,并对查处的第一批违规车辆、违规人员、违规行为等予以曝光。


马鞍山市出租汽车行业

违法违规行为

执法专项行动违法车辆曝光

(第一批)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

全力打击非法网约车和“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全力打击网约车平台公司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依法查处出租汽车驾驶员异地经营、无故拒载、违规拼客、故意绕道、中途甩客、不按照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等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出租汽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无服务监督卡及服务监督卡未按规定注册等违规行为;依法纠正不主动出具发票、车容车貌不整洁、不规范使用文明用语、行车中吸烟、接打电话、微信聊天、吃零食和乱抛杂物等不规范和不文明行为。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刘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