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袁方线上接听市民来电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0-09 01:41:13    责编: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袁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强化服务便民跟踪落实

全力把群众事办快办好

作为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批”活动内容,10月8日下午,市长袁方前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线上接听市民来电,并调研中心运行情况,强调要坚持服务便民,强化跟踪落实,全力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快办好。

在热线接处大厅,袁方随机接听群众来电、聆听群众诉求、认真记录在案,就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现场交办。袁方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开展热线电话接听活动是市政府党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要坚持服务便民,针对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实际诉求,明确办理时限,迅速派单处置,深入调查核实,强化跟踪督办,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要压紧压实责任,对于涉及多个部门多个领域的问题事项,要明确牵头单位,密切协同配合,全力抓好落实。

袁方还先后走进督办中心、网络中心等区域,并结合热线数据可视化平台,详细了解12345热线运作流程、办件效率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袁方强调,12345热线是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资源整合,拓展热线功能,切实听民声、解民困、分民忧,做到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要强化闭环管理,健全问题接处机制,综合用好转办、督办、回访等方式,全力推动问题快速解决、及时办结。要提高服务效能,加强培训指导,提升工作本领,高质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在全省争先进位。

记者 况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