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马鞍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0-11 00:03:58    责编: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10月10日,中国民主同盟马鞍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郑永飞,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范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王晓焱,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阚青鹤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及县区、各大企事业单位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会。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盟马鞍山市委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换届任务;要加强政治学习,持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贯彻人才强盟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希望民盟马鞍山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带领全市盟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笃行实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范奇代表中共马鞍山市委热烈祝贺大会的召开。他对民盟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马鞍山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政治共识,把牢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深入调研、献策出力,为我市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马鞍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葛芦生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并通过民盟马鞍山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在民盟马鞍山市九届一次全委会上,郑啸当选民盟马鞍山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王诚、李淼当选副主委。

记者 季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