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沿长江五市长江生态整治成果主题摄影展开展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0-15 21:52:18    责编: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10月15日,“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安徽沿长江五市长江生态整治成果主题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开展。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副市长阚青鹤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夏劲松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主题摄影展是省文联和沿江五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自觉承担传承弘扬长江文化的具体行动;是深入宣传“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理念的生动实践。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各地进一步加强长江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擦亮长江文化品牌,共建共享长江文化成果;希望各位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以安徽人的职责和使命,以艺术家的责任和担当,把大美长江安徽段展示给世界。

据悉,本次展览征集工作4月初启动,共征集作品1600多件、照片2100多幅,最终评选出20件“佳作奖”作品和100件入围作品共同参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展现了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开幕式上还对本次影展“组织奖”及“佳作奖”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文/记者 任德玲

图/记者 储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