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方督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0-21 00:21:08    责编: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袁方在督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时强调

靠前服务强化举措

保质保量加快进度

10月19日下午,市长袁方实地督查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靠前服务、强化举措,保质保量加快进度。市政府秘书长易茂林参加。

大金山隧道是巢马高铁江南段联络线重要节点工程,目前已开始进洞掘进作业,袁方深入现场查看隧道施工进展,听取全线推进情况和工程计划汇报,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同步做好江北段全面施工前期准备。九华东路三期上跨铁路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袁方要求按照工程计划,抢抓有利时机,进一步优化人员力量,做好施工保障,争取早日完工,不断完善向山地区路网体系。在S247围乌路改建工程上跨常合高速立交桥施工现场,袁方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强调要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抓紧做好管线迁移、用地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

袁方在督查时强调,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打造长三角“白菜心”的重要支撑。要按照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大通道”建设,着力健全现代交通体系。要紧盯工程节点,加强施工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靠前服务,密切协作配合,广泛争取支持,高效有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况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