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0-22 01:05:00    责编: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副主席季传舜,秘书长朱训龙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论]  [工白]圣国、王霞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汪家元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还围绕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导权,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展了集中研讨。

吴桂林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定“主心骨”,始终坚定党对政协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守好“主阵地”,始终推动政协意识形态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唱响“主旋律”,始终履行好凝聚共识重要职能,发挥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协调关系、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记者 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