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来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皖江在线 2021-11-26 23:33:03    责编:邵国权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岳峰王宏参加

11月2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薛家洼生态园、宝武马钢智园、马鞍山日报社、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马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座谈,强调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市领导张岳峰、方文、夏劲松分别参加。

郭强在调研中指出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文原著全面学习、入脑入心宣传宣讲、见人见事贯彻落实。

要以媒体融合为抓手,锻造主力军主战场,提升话语权主导权,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党委信息的耳目、推动发展的智库、为民办事的平台、意识形态的前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服务打造长三角“白菜心”。

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高质量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突出长江岸线、轨道沿线和马钢文化圈,打造独具特色和魅力的马鞍山文化标识,提升文化包容性共同性,增强文化认同感归属感,为推动共同富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文化条件。

市委书记张岳峰表示

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为把马鞍山打造成长三角“白菜心”营造良好氛围,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记者 柴胜松

图/记者 储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