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方:强化举措聚力攻坚 全力稳住经济运行

来源:皖江在线 作者:况安轩    责编:吴曲波 审核:戎小平 监制:王小明

袁方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强化举措聚力攻坚 全力稳住经济运行

5月25日下午,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袁方,副市长阚青鹤、秦俊峰、夏迎锋,市政府秘书长汪强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袁方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袁方指出,当前我市经济持续稳定恢复,但仍面临不小的困难和挑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稳住经济大盘最新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锁定目标,深入开展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进位“攻坚季”行动,以“事不过夜”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稳经济”、冲刺“双过半”。

袁方强调,要落实政策、下好“及时雨”,聚焦国务院33条稳经济措施等系列政策,深入研究、强化对接,及时细化实化落实举措;要加强政策执行跟踪评估,及时动态调整完善,不断优化政策供给,努力让市场主体有更多获得感。要树牢导向、精准“补短板”,紧盯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标,找准原因、靶向施策,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抓紧补缺补差、迎头赶上;一体推进扩大投资、“双招双引”、稳定就业等重点工作。要彰显担当、担起“分内事”,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主动靠前、高效配合,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任务分解、跟踪问效,统筹抓好财政资金开源节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工作,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记者 况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