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恢复!

来源:皖江在线 2022-06-01 17:59:03    责编:崔安坤 审核:陈敏娟 审签:秦俊

6月1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市交运局获悉,自6月2日起,全面恢复省、市际毗邻公交及省内客运班线,同时,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有序恢复市际、省际旅游包车客运,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报经县、区政府批准后有序恢复道路客运服务。  

据介绍,为统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恢复社会秩序,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全面有序、分批恢复我市道路客运服务。与此同时,恢复出市营运的长途客运班线、旅游客运实行点到点运输,严禁中途上下客,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拟恢复的长途客运班线、旅游客运、省、市际毗邻公交须征得目的地交通运输部门同意。

马鞍山市交运局提醒,乘客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自觉遵守扫码、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来(返)马乘客要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社区报备、核酸检测等工作。

(记者 刘小庆 通讯员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