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皖江在线 2022-07-13 17:25:39    责编:刘玉倩

连日来,和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党史学习教育、帮扶困难群众等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png

红色溯源强党性。组织专卖执法人员、同市局(公司)机关三支部部分党员参观和含支队纪念馆,聆听新四军和含支队抗日事迹,重温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警示教育强作风。组织党员开展《零容忍》观后感悟心得分享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促进党员干部将廉政意识根植于心、付诸于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精准帮扶暖民心。同滁州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结对走访慰问和县香泉社区17户脱贫户和4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米、油、衣物等生活用品,传递党的温暖。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听取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激发他们重燃美好生活的内生动力。

综合调研谋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上市场、走基层”综合调研,了解市场规范、卷烟供应、终端建设情况,收集零售户对专卖依法行政、营销服务意见和建议,掌握一线员工思想状况,深度剖析县局党组决策性部署、年度量化目标任务、考核激励机制是否有利于工作高质量推进。

政治生日送祝福。党小组组织党员诵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通过纪念卡寄语祝福党员政治生日,激励每名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志愿服务传爱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志愿服务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改善生活环境,引导居民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黄文明  陈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