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烟草专卖局当涂县局将廉政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来源:皖江在线 2022-09-02 17:00:08    责编:刘玉倩

“张老板,你好。我们是县烟草局工作人员,这个是我们的烟草员工廉洁从业监督跟踪反馈卡,如果您发现我局工作人员有违反以下工作要求的,请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近日,马鞍山烟草专卖局当涂县局监察法规办工作人员发放了“廉政监督卡”,将纪律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廉政监督卡“体型”虽很小,实际用途却很大,它明确了监督的内容,织牢了一张“廉政监督网”,形成了立体监督“网络”,为群众反映情况打开了“快速通道”,有效防范烟草工作人员违纪违规情况发生。

印发发放“廉政监督卡”,是当涂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又一落地举措,为全体干部员工铺牢了一条“平安路”,树立了当涂烟草廉洁自律高效的良好社会形象。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据悉,当涂县局将积极探索监督新模式,充分利用现有信息技术力量,提升监督效率、拓展监督内涵,提高监督规范化、精准化水平,让新风正气在新时代更加充盈。

 (査君吉 倪明 )